close

為什麼?我沒有哥哥或姐姐呢~?

一個可以讓我吐心事的對象,我想擁有

老天卻給我最必須負責讓人無煩惱的老大,

這個排行很不好ㄝ~總是幫妹妹,那誰來幫我,誰來聽我說!?

/*

妹妹的快樂,幼稚,純真,其實我們都有.只不過被複雜與煩惱所掩蓋了

我也想當個不需要把心事憋在心裡,快樂的妹妹,

/*

媽媽總是說,她們還小就讓她們,甚麼都給她們,我得到甚麼?.....

常常那這句"如果你不是男的,還會有她們嗎?"多傷人!!!,原來還是留在傳統的觀念!!

/*

我有姐姐,卻不是親生,而是網路交來的,想擁有一個姐姐卻要這樣來...!

認識她,我很高興,她願意聽我說,給我建議,如果我們真的是姐妹那該會有多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能依賴的人都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an19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